我把拔最會想新點子陪我玩了說


我媽咪就負責拍照...


把拔說今天讓我當個小小女超人~讓我飛飛飛


啊~媽咪忘記幫我穿上披風還有S腰帶了啦     下次要記得...



 


 


 


哇~真的好好玩,好刺激耶


 


 


 


我阿爸好像快沒力氣了!


我是不是太胖了啊     跟我媽咪一樣需要減肥一下了...


 


 


 


阿爸出力太多~脖子的紋路擠出好幾條


 


 


 


我繞了一圈了耶~ 真好玩!


 


 


 


媽咪說我這張照片的身材很健健美~前凸後翹 (肚子凸,尿布翹 )


把拔說他的手好酸喔


不管不管! 我下次還要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