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俏妞在期盼著啥新玩意兒啊


一臉好奇的模樣.....從她的兩光游泳池不斷的望著她把拔在做啥?



 


 


 


原來是大阿一居然找出以前買給葛格與姊姊玩的充氣游泳池啦!


我還念阿計說...厚~妳也太晚想起來了吧! 害我們俏妞常常從兩光游泳池越獄成功


不過沒關係,還來得及啦!


昨晚老王賣力的將泳池充氣.....他說還真累啊! 上了一天班回家還要做苦力


沒辦法...你老婆太肉腳...一點風也灌不進去



 


 


 


踩了好久,終於灌飽了兩層的氣 (這泳池有三層,要分別充氣)


老王說明天再繼續吧!         讓俏妞先進去玩玩看~


她一進去還真開心...不停的拉扯著還未充氣的第三層,不停的自言自語探索著新東西


我們猜是顏色很鮮豔的關係~俏妞視覺上很受刺激喔



 


 


俏妞跟班馬對話的錄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小魚兒姊姊繼續將第三層灌滿氣


她好棒喔~第三層就快要充滿氣了.....她說腰痠屎了


 


 


 


正妹魚姊姊在我們家連住了2晚喔~我覺得俏妞會欺負姊姊ㄋㄟ


只要姊姊想休息一下,躺在床上...她就會哭哭威脅魚姊姊,逼姐姐陪她玩!


厚~真是會挑人欺負!      俏妞可不太敢用這招對付我


因為偶比她還兇



 


 


 


今天大姊夫來接魚兒回家之前,忍不住又想上樓看看俏妞~


還幫我們將未充完氣的泳池繼續完成


俏妞妳真跩    真有妳的!


一個遊戲泳池居然有3個人來替妳完成耶!!!  (不包含我,因為我都失敗 )


大姊夫一邊充氣一邊逗俏妞笑,還真厲害啊!


看大姨丈多疼妳!      將全部的氣都再次補的滿滿的呢~



 


 


 


俏妞被她大姨丈逗的很開心


今天我跟魚兒發現俏妞坐的姿勢有進步一些些囉~      有稍微穩一點點了呢


 


 


 


將將~大阿一妳看.....大姨丈交代媽咪要拍照喔!


妳看到了嗎?        好大好速嘻喔!


妳要來睡睡抗嗎?


可是我以後就不能玩越獄遊戲了說


 我上次有偷偷蛇出去翻倒垃圾桶.....媽咪說我像小狗狗亂來



 


這個泳池真的是升級版的溜~ (那個兩光游泳池從此就打入冷宮去... )


身處在野生叢林的動物們與花草的配色好鮮豔啊!


只是貓熊先生你怎麼會出現在那裡啊?      有一點奇怪


這泳池存放了十幾年狀況居然還這麼良好!           品質美麥喔 (玩具xx城買滴)


俏妞目前在裡面玩還真安全~空間也夠大...我也會在裡面陪她睡午覺喔


阿計啊~偶們全家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