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辛苦唸書的姪女+姪子


暑假結束分別要升高二與國二了...


終於熬到放暑假的時光了,但是輕鬆也只能有幾天而已


接下來這對姊弟倆也是要補習與上輔導課          現在的學生好辛苦喔


邀請了平常也很少機會與俏妞見面的魚姊姊與瑤哥哥來我家作客


俏妞一整個變小霸王啦...


連吃個章魚哥固齒器都有美女來伺候她    真好命啊!


流口水也是這對姊弟輪流幫她擦的咧~


媽媽我昨天真好命啊!         負責餵奶就好了


魚姊姊有留下來住喔~跟我們作伴真好!


白天她也會充當小褓母幫幫我這個小阿姨的忙呢


 


 


 


要升國二的酷葛格也對俏妞愛不釋手


伸出魔掌摸屁屁


 


 


 


俏妞也對葛格產生極大的興趣呢~


她就是比較愛男生啦


 


 


 


一直黏在葛格身邊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去


不然就是往姊姊懷裡鑽~知道姊姊身材好喔


難怪現在都不鑽我懷裡了啦...        因為老母我已經消腫了啦


好一個有奶便是娘的小娃兒


 


 


 


騷擾葛格四連拍.....吼! 被抓到欺負葛格了齁


拉手.拉衣服.又拉頭毛的...葛格只好躲起來


 


 


 


其實瑤葛格很疼愛她的呢~


居然會將頭靠在俏妞的頭邊依偎著...或者俏妞睡到一半哭哭時,他會抱著俏妞哄她


根據他說會抱俏妞是看她姊姊這樣做俏妞就不哭了~


妞妞好幸福啊! 葛格姊姊都好疼妳


俏妞這天真的很開心的喔~玩到超high的啦


她晚上也累的又睡翻天啦!


 


 


 


這個小壞蛋...最近很有力喔! 會將雙手撐起來,整個很挺耶...


然後同時間發出低吼聲!


很像狗要發威的聲音,超凶狠.....(魚姊姊說的)




 


 


 


不相信嗎? 我有錄下來為證喔


不要被我家俏妞嚇到了.....她怎嚜會發出這種聲音啦...???


開心也會,生氣也會,這也太誇張了啊!


我決定幫俏妞增加一個新綽號,她時而活潑,時而甜美,時而粗魯


就叫她 "海派甜心"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