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剛出的時候,我還想說其實她挺文靜的啊...


我真蠢...小嬰兒睡眠時間很長ㄟ,當然看起來很文靜啊


這個答案是俏妞大約2個多月開始我才明白的


因為俏妞漸漸顯露出她的活潑,調皮個性


就說嘛~在我肚子裡胎動這麼誇張...應該是個活潑的寶寶啊


 


現在的俏妞持續的活潑好動~可是該睡覺的時候她又可以乖乖配合


確實像我阿計所說的:真是個好寶包


最近也越來越好玩囉


我在想,我今年如果有計畫出國去玩,那幾天我們鐵定會很想俏妞的


因為每天跟她的互動越來越多樣,越來越有趣


這小傢伙真能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啊


老媽一天不見她就會跟我說: 我好想妞喔




 


 


超會騙人的靦腆表情



 


 


 


開心時~眼睛笑的彎彎的像月亮


 


 


 


自己玩累了,就會乖乖睡著


今天還把她的兩光游泳池征服了.....壓倒         這是意料中的事情


 


 


 


星星餅乾的空盒就夠她把玩好久


其實小孩子也不需要太多玩具的啊!


我們小時候也沒這麼多好玩的東西呢~還不是會自己找樂子


 


今天終於發現俏妞會撒嬌耶


吃晚餐的時候俏妞在遊戲間大叫大哭...我趕緊將最後一口飯扒光然後上樓


這小妞居然看見我就笑的甜滋滋滴           啊! 我被騙了


陪她躺在地墊上玩...她的頭會往我的腰邊鑽,扭來又扭去的


不然就是摸我的身體,衣服,手.....然後又繼續扭她的頭


後來她趴著讓我替她抓背....摸她的頭....摸她的小豬腿....看來她很舒服喔~


我一邊幫她按摩,她一邊自言自語.....柔柔的嬰兒呢喃聲好好聽啊


其實她就是想要有人陪她而已,還不時的抬起頭來對我笑


啊~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