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今天邁入第七個月的生活囉


目前的俏妞還不太會坐,搖搖晃晃的! 每天有讓她小小的練習坐一下


長了一顆牙...頭髮要開始留長,所以目前都會以亂髮示人


拿水瓶給她會很自動的接過來自己拿喔~可是喝沒幾口就玩起來了!



 


 


最近覺得俏妞轉變好多喔~多到我有點來不及記下來


她現在很會來這套...用接近想哭的急促聲音威脅我要妥協...類似呵-呵-呵的發音


我都要她不要再演戲啦!      媽媽不吃這一套


很愛玩拉她雙手然後從床上爬起來的遊戲,我會故意讓她又躺下去,再拉起來


她就會好開心~


 


 


 


好奇心很旺盛...被子或抱枕的標籤~她都會把玩且很專心!


把她放在兩光游泳池裡,她也可以自己說話自己玩,很愜意的將雙腳跨在抱枕上


最近很愛跟她的小兔兔說話喔~一邊搓牠的耳朵一邊說嬰兒話....還講的很久咧~很可愛~


目前又開始愛發出暴龍的低吼聲


睡眠時間還滿固定的,燈光關暗自己會ㄋㄨㄚˋ到睡著,這點我超滿意的   好棒啊!


如果陪她玩了一會兒有事情要離開現場,她會哭哭要人陪囉!


可是這情形不嚴重! 她還算是獨立的寶寶



 


 


 


今天給她試吃了星星餅乾


表情很有趣~餅乾掛在嘴巴上,好像暴牙喔


 


 


 


我是買蘋果草莓口味的~是我愛的口味


其實他有標示這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


我看他的營養標示,不含鈉喔~真的是很清淡的零食啊! (很小顆很可愛)       這超適合嬰兒吃的...


不過他的成分有含麥粉  我怕俏妞遺傳我的過敏體質不適合


所以我只給她吃了3顆就決定不讓她吃了


剩下的就是貪吃鬼媽媽吞下肚了   不錯吃耶,熱量超超低~


 


 


 


寶貝乖~有嚐到鮮就好囉


媽媽會替妳吃掉他們的


 


 


 


看著心愛的俏妞一天天成長~活潑好動又靈活


我心裡好感動喔!


自己的寶貝當然最可愛 (相信每個爸媽都是這樣的想法 )


我都忍不住跟妞說: 妳真~~~的好口愛喔...媽咪好愛妳喔


連那個不解風情的老王,跟俏妞說話的時候都不自覺的音調全變(很噁也很甜蜜 )



 



俏妞俏妞我們都愛妳


~天天健康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