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2天在幫俏妞清潔口腔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她到底發牙了沒?


結果下面牙齦上有發現一點白白的東西


莫非是牙齒


昨天老媽說俏妞吸嘴唇吸的好紅喔~好像擦口紅


我回想起.....好幾天前俏妞嘴巴吸的吱吱作響~原來牙齒要準備冒出頭了啦~


 


今天午睡前她依照慣例吃手手吃的好陶醉來助眠


最近想睡覺也會有點歡~偶爾會大哭!


以前不常這樣的啊!




 


 


結果在今天傍晚餵完ㄋㄟ,清潔口腔時,我發現不明物體...


真的很像一顆牙齒溜~半透明超不明顯的


我摸了摸.....有點硬硬的       應該是小白1號出現了喔~


除非我判斷超瞎......如果錯了我再上來道歉一下



 


 


原來她的牙在前幾天就蓄勢待發要冒出頭了~既然今天看起來比較明顯


就當作今天是長第一顆牙的日子好了


恭喜咱們小俏妞發牙囉~         她不再是無齒之徒啦


可是日後的口腔清潔更要注意了~


oh~當媽的工作還真是不哩押多ㄋㄟ


這個乳牙表我是參考這裡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Zooa/598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