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純屬發牢騷


今天早上趁沒雨的空檔趕緊去看醫生


在排隊掛號的同時有一位阿嬤想從側邊插隊.....


ㄚ我明明就很明顯的排在前面先生的後面~要輪到我的時候,那位阿嬤居然將批價的單子搶先一步放著


同時間我故意將健保卡放在櫃檯上...


櫃檯小姐抬頭問了一下誰先到的呢?


我就說:我有排隊喔~


她就笑笑收了我的健保卡要幫我掛號...


忽然我耳邊傳來窸窸窣窣碎碎念的聲音.....有先排隊喔.....(反正我當作沒聽見)


我心裡在想~難道我有排隊的人是傻子嗎?     沒排隊的人還有理由發牢騷喔!


就算你是長輩身份好了~也不能不守秩序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如果是無心的或是行動不便者,我都會想說算了~給他們一個方便吧!


可是就是有些人硬要裝傻還要理直氣壯,這樣我就不讓了


 


現在的社會,尤其是年輕人越來越沒禮貌與道德


真的是教育出了問題所產生的啊...家庭教育也很重要的,家長們要以身作則啊~    還有媒體亂象也一堆!


難怪老王堅持不讓俏妞在這麼小的年紀就接觸電視,嚴禁我在俏妞面前看電視


就算我在看電視也不能有聲音,也不讓她看到影像


書上也有說小孩常看電視會影響以後的專注力與學習能力


 


好了~我牢騷發完了        真是不吐不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