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臨水夫人廟! 結束午餐之後已經3點多了~


老王說在戶外陽光充足用單眼拍會很漂亮喔!


因為照片實在拍太多了...快門按不停      還以為在幫俏妞拍寫真集喔


所以用連環圖讓感冒中仍不停思念俏妞的大阿姨用照片解解饞囉


(大阿姨~我也好想妳喔,妳要快點好起來嘿!)



 


 


很喜歡二姐跟俏妞這系列合照~感覺好好呦


根本就是一對母女來的   (假的...母女)


ㄚ隔壁的董北鼻表哥啊......拍個照有這麼痛苦咩???


妞今天的小內褲不停跑出來見客



 


 


媽咪帶著俏妞做體操


(今天假髮帶也有帶出門喔,言恩媽咪送這條實在太好用啦!)


one謀~two謀~ㄚ攏攏謀啦


俏妞沒睡飽....呈現出傲賭賭的一號表情


右下那張還擠出乳溝咧




 


 


ㄚ不然換老王阿拔抱妳好了!


厚~把拔...你為了要擋住我頭頂的嗆嗆毛!    將我的頭壓的很不斯湖溜


 


 


憂鬱的肥軟嬰兒......瞧那雙腿~     噗...


不想笑......我就是不想笑啦!



 



 


那不然我們來坐馬馬


北鼻兄來當那隻野馬好了  (真是辛苦你了!小表哥  北鼻一直說好癢喔...)


蛤?????醬讓妳更不泱了喔        這位小美眉妳真難搞定ㄟ


看妳握拳又出力外加眼神好殺的凶狠樣......唉呦威啊! 五告恰ㄟ溜


 


 


哼~說我恰.....都馬是像到我媽咪的啦


 


 


真是不給面子的臭小妞...


都拍了這麼久了也不笑一個!


妳忘了嗎?   我們全家都是火象星座的ㄟ


應該是熱情又大方又好相處的呀   (騙肖ㄟ....我看是粗魯又火爆啦)


把拔=牡羊          媽咪=牡羊        俏妞=射手


真是好火的一家人啊...


喔喔喔~~~以後會不會連討論個事情都很容易打成一團啊



 


 


 


就說小妞愛男生...給把拔抱終於會笑了


其實是老王偷偷用手騷她癢


 


 


乖乖喔~來一張全家福


NG......老王沒有看鏡頭 (可是這張俏妞才有笑容啊)


 


後記...


俏妞回到家之後,幫她洗完澡還有喝完奶


她就睡翻了........睡到星期日早上才笑瞇瞇的起床


俏妞等於星期六只有喝3次奶而已啊          妞妞妳太猛了


妳想要做仙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