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很疼我喔      最近都幫我買新衣服


這件衣服我居然穿18-24M的塞斯耶~我好像太大隻了說   我是壯妞嗎?


這件衣服穿起來很涼爽,很柔很斯湖呢~


二姨! 謝謝妳捏....等我長大一些要再買給我喔



 


 


 


大家都說我適合粉紅色


可是媽咪今天晚上沒用單眼拍我


看起來很不漂亮的說


 


 


 


哈~我是大笑姑婆


我姿勢很豪邁的吧


 


 


 


媽咪說我馬上翻臉不理人


人家就不想拍照了啊!    坐不住啦...快點幫我洗澡澡啦!



 


 


 


洗完澡然後我喝完ㄋㄟ就好想睡喔


媽咪又偷拍我的睡姿~我現在都喜番趴著睡


她說我的腳擺的也太彆扭了吧!         人家偶也是很閉俗的啊


好奇怪捏~


我的臉臉跟手手都算白喔......可是身體跟小豬腿都很黑ㄋㄟ


奈A安ㄋㄟ啦


希望我點退色變白一點,不然我的小豬腿這麼肉,然後又這麼黑


真的很像"滷低咖"啦


 


 


批ㄟ斯:


今天去外婆家我都亂哭喔~     一把我放到嬰兒床上我就哭


外婆跟外公才2天沒見我就說好久沒見到我了捏


媽咪說我仗勢外婆疼我,所以在外婆家我比較歡.....看見有人走過去我就故意哭的更大聲


媽咪說回家要修理我   阿賀....我把拔出國了ㄋㄟ!      沒人保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