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看冷凍庫~還是要面對現實啦!


我的冷凍母奶僅存2包而已           明天過後........就都沒有庫存啦


還是撐不過6個月


想想之前冷凍庫塞滿了母奶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       事到如今,麥擱貢啊.....


 


哇~想了想....我之前買過3次母乳冷凍袋


加起來總共超過110包以上,應該沒超過120包!     每包的容量我都大約裝到220~240c.c.


再加上每天新鮮現擠的......我都不知道我總共生產了多少母奶出來呀


俏妞大約3個月開始,我偶爾一天一次配方奶給她,但是她幾乎是全母奶的!


所以我的母奶才可以慢慢的用到現在啦!


其實她對配方奶也不排斥...接受度算很高了~



 


 


現在一天也擠不了多少奶了~         不過加減補貼著用啦


以後就讓俏妞喝配方奶~新鮮的母奶收集到她一餐的量,我想讓她在早上的第一餐能喝我的母奶


早晨的第一餐比較能感受媽媽的味道啦~ (是我個人的想法 ) 畢竟一整晚沒喝奶啦!


 


 


把拔昨晚約12點終於抵達家門         俏妞已經睡翻天了!


今天早上俏妞睜開眼看見把拔的時候馬上笑瞇瞇耶~         13天沒見,還好沒有忘記把拔捏


今天晚上感冒中的把拔陪俏妞玩的時候還是戴上口罩比較安全啦!


俏妞很開心的抓抓他把拔的衣服!  還叫的很狂野.....high到不行~


 


 


過一會兒,小妞就奇濛子不太好.......想睡覺了啦


不把燈關暗,這小妞就不好入睡~


一關小燈之後! 她馬上就躺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