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幫俏妞洗完澡之後心血來潮的想幫她拍拍照


穿上在她還未出生時我就已經買好的這件包屁衣


這尺寸是12M的~俏妞現在穿起來是稍微大一點...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的大


可見這妞兒長高的挺快的



 


 


整身紅啪啪的~喜氣洋洋


 


 


接下來這套穿上去真的好Q啊~       謝謝二姐買給妞的新衣服


前提是要配上假髮帶才像女娃兒


換這套的時候俏妞已經不太開心了!!   傲嘟嘟的小圓臉好憂鬱啊


 


 


繼續不開心!    媽媽怎麼哄她就是不給笑容


害我都滿身汗啦.....


 


 


還會一直抓起蓬紗想要咬


媽咪欠你很多錢嗎?       臉拿麼臭喔


 


 


小內褲都露出來了啦! 羞羞臉ㄋㄟ



 


 


就是不想理我~她這個姿勢維持超久的喔


就一直發呆狀態.....快把我笑屬了



 


 


再來一套也是二姐買的喔~


一不做二不休.....繼續換第3套


我發現俏妞很適合這種粉紅色ㄟ~穿起來很襯膚色


而且荷葉的袖口設計女寶寶穿起來特別可愛呢~


阿計很貼心說:雖然是夏天,但偶爾會進出冷氣房,搭配長褲就不怕受涼了


這褲子居然有點小喇叭ㄟ,衣擺也有抽繩可做造型!        好一個 悶騷小嬰兒.....


 


 


男扮女裝的俏妞...


吼~我真的是女生啦........切~


 


 


這樣就像女生了吧!


昨天抱俏妞照鏡子看見她的背影真的很Q


尤其是那個小屁屁~



俏妞謝謝二姨的新衣服喔~


現在衣服夠穿了.....等我大一點再幫我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