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俏妞在遊戲間睡著了~頭又偏離枕頭很遠啦...


想幫她挪一下位置! 結果她就醒了


現在的俏妞只要不是很突然的叫醒她,她都不會哭鬧說被吵醒了


這點真的很棒~沒像到媽媽我的下床氣粉大


 


她身上穿的小牛仔褲是別人送她的


應該是要會走路的階段在穿的尺寸,我很想看看她穿的模樣


結果還真可愛~她這樣真的有像男娃娃ㄟ



 


 


後來我也覺得很睏~想在單人床上躺一下


她就不繼續睡了.....翻側身直盯著我看


我跟她笑......她也跟我笑



 


 


叫她的名字~她就笑的更開心


妳就是這麼陽光啊      真不愧是射手座的


可是幫她變裝秀的時候偏偏都給我裝憂鬱         很愛演喔,小嬰兒~


 


 



哈~嘮叨這麼多......我實在太碎唸了我...


是要說說讓俏妞體驗電動搖床的事啦(也是姐姐留下來的喔)


昨天下午實在太熱了,我又在書房忙! 只好將俏妞放在搖床上一起推到書房來吹冷氣~


之前她還很小不敢使用搖的功能,也怕她習慣要人搖才要睡


現在應該比較穩定了! 來玩一下沒關係啦...


這小妞居然覺得好有趣...很開心的溜,還會踹她的小腿,搖床一受力就會搖的更大範圍囉


我幫她錄影~結果那搖床晃來晃去...晃到我快頭暈了


拿相機的手也差點跟著擺動的搖床晃來晃去勒


這種東西還是別讓小傢伙太習慣.....這床也可以固定住不要搖動功能喔!


 


背景有轟轟聲其實是電風扇的聲音啦


看到頭暈的人趕快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