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俏妞又有一些不同了


比如說:忽然就會鬼吼鬼叫~尖叫~整個人high到不行


是在練唱女高音嗎?


我回應她時~她也會再回應我ㄟ


她好像發現可以這樣發出不同的聲音很有趣


有時候一喝完奶馬上就精神來了~練習發音!         有這麼愛唱嗎




 


 


 


不然就是當她的臉有擦藥的時候需要先將手固定一下


不然她現在超愛吃手...怕把藥帶進嘴裡


她一定會想盡辦法掙脫~真的是蠻妞啊            粗魯的程度實在是


當她兩隻手都成功掙脫肚圍之後        居然給我勝利的笑了起來...阿賀啊~好奸詐的嬰兒


所以當初我的胎動超級波濤洶湧就預言著俏妞是個high咖來的



 


 


還有親餵的時候會忽然抬頭瞄我一眼,想逗我笑ㄟ


我真的很想笑...可是我一笑她也跟著笑啦


然後下場就是她不喝啦          臭小孩... 只想玩!


所以我現在都只能趕緊閉上眼睛偷偷笑          醬我會得內傷溜


可是當我一睜開眼~她還是繼續盯著我瞧ㄟ          歐買尬~~誰受的了那可愛的眼神啊



 


 


 


最近我很愛在她耳朵旁呼吸~醬她會很癢就會想笑


可是這張也笑的太假了吧~可能把拔在拍她所以比較閉俗一點


最近發現她有點會想要黏人的感覺          要人陪她玩


都會裝哭要叫人來.....一看見我就笑開懷~眼角還掛著一滴淚呢         好會演...



現在老王一回家都會問:可愛的妞兒在做什麼?


不然就是叫她旋轉小妞~ 因為她睡覺超愛轉的啦!       不轉睡不著.....枕頭是裝飾用的!


居然連趴睡也能旋轉移位!        好一個旋轉小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