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寶寶俏妞開始會注意床邊的布書囉!



 


 


首先撕下了鳳梨的圖案


看來鳳梨比較吸引妳喔          接下來她就想放到嘴巴咬了說 (我就知道)


 


 


隔天....一不注意~這小妞居然將床邊的英文圖紙給撕下一塊


妳以為用吃的卡快記住ABC嗎?


後來她居然睡著了...頭下躺著那片被她撕下的紙


看來她是覺的躺在頭底下會吸收的更快啦


PS:是我太阿花...明知道她一定會撕下來


我還給她放在床邊


(看看這雙小豬腿      我跟老王現在都叫她小滋滋=小豬豬 )



妞兒身上那件是彈性肚圍(PIP的)


可以直接從腳下穿上去       可對折穿會比較厚一點,也可以整件拉長穿就會比較薄


那天老王看見她以拉長的方式穿~直說俏妞...妳也穿裙子呦     好好笑喔!


這種肚圍我覺得最近這種鬼天氣很適合...薄薄的又很有彈性


沒有魔鬼氈的嘶吼聲...也不容易走位


忽涼忽熱的天氣真是折磨人吶


 


 


更猛的是她開始愛上踹布書遊戲


妞兒~書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