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跟老王實在是屬於很愛惡搞俏妞的爸媽


可是真的粉好玩啊...


昨晚跟老王帶俏妞去sogo閒逛~超冷清的百貨公司


逛到一家賣媽媽包還有一些小孩玩具的專櫃


我看到這個東西就忍不住想讓俏妞試戴一下     剛好她在睡覺...


老王二話不說相機馬上就定位...我就趕快幫她戴上這付墨鏡


size還嘟嘟好呢~



哇哈哈哈~快把我們笑翻了啦~


這妞兒戴起墨鏡超好笑的....好像以前的韓國藝人雙人團體酷龍,光頭戴墨鏡


其實俏妞一直在睡覺~還真好睡喔...


要改口叫妳黑貓俏妞囉



 


 


又幫她換了天空色的戴戴看      她醒了一下之後又繼續睡她的


老王還叫我要將眼鏡推到頭上換造型


 


 


 


妞妞啊~我覺得妳戴小桃紅的卡水ㄋㄟ~


別小看這支眼鏡喔~拿麼小一個要價 NT$2500


貴桑桑呢~


偶們試戴玩玩看就好~小嬰兒還不需要戴墨鏡啦


等妳長大以後~媽咪那副把拔送ㄉC滴的女戰士再傳給妳就好了


只怕到時候妳嫌過時啦


不然生女兒可真好...阿母我可以買東買西~就可以有藉口說以後都留給俏妞用啊


妳把拔就不費說我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