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俏妞已經滿4個月了耶~


這些天因為都早上就搭捷運去老媽家,我再騎車回家處理一些事情


下午再回老媽家等老王下班來載我們回家        所以都沒更新俏妞近況...


我真是沒用~這樣走路沒幾天腿就酸到不行     還因為這樣去看醫生


俏妞大小姐可輕鬆~都是媽咪我用推車推她到處晃的...



 


 


俏妞最近小動作進步很多喔          教她用兩手握固齒器和抓玩偶之類的比較有力氣了


會兩隻手互握著玩...也愛抓我的手或衣服         最近開始讓她白天趴著睡也比較習慣了


還會幫忙把拔扶奶瓶



 


 


也會想控制我的手勒   好好笑喔!


有時還會推我的手催促我快點餵ㄋㄟㄋㄟ啦~



 


老媽說俏妞最近長大好多喔~         眼神和靈活度都不一樣了!


小嬰兒的進步速度真的很快喔~


沒馬上幫她紀錄就很容易忘記了...可是有時真的很懶很愛睏


我會盡量快點更新的~


 


最近兩手痛的程度有減輕許多了


抱小孩或是幫她洗澡的手勢真的要注意


一不小心就容易變的媽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