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說完俏妞回心轉意願意讓我親餵她了


結果今天早上又不要啦            她這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嗎


而且最近這幾天她喝奶量又開始不太穩定


本來可以喝到160c.c.的,現在會喝不完,給她120也是會剩下一點點


要她再繼續喝就會用舌頭將奶嘴抵出來         甚至會用哭這招來抗拒


 


昨晚7點多親餵她以後~就沒再喝奶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6點多


我要她起來喝奶~她不要我親餵她       好像不餓似的...


拖到快9點~她還是不要親餵           只好溫了90c.c.給她就好         有喝光光...


 


10點多回去老媽家,直到中午1點多了要再餵她也不要


而且一直哭哭哭~放聲大狂哭


一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就哭         問她是不是壞妞也哭 (亂七八糟...)


哭到老媽聽不下去的說:不然就瓶餵她好了


可是我也想堅持不妥協~這樣她以後就不願意親餵


萬一要出門豈不很麻煩? 東西要款一堆啊...


而且老是她哭就給她換成瓶餵~小孩可是很聰明的溜


所以老媽要我將門關上~她說她聽了很心疼啊....哭的超慘的!        我也很心疼啊~


後來她哭到睡著!      邊睡覺還邊吸她的大拇指(明明就很餓)


到了下午3點多我將她抱起來親餵~她本來要吸了喔


結果找不到位置又哭了起來     又生氣不要了啦


後來安撫她一下之後再嘟給她~她就一邊睡一邊吸了!!        呼~還真累人啊...


這小傢伙長時間不喝奶又不愛親餵,可是又要瓶餵但是喝的量變少了


誰來告訴我這叫做厭奶嗎?


 


 


 


今天下午在捷運站等車子來的時候


俏妞大小姐還真悠閒~現在都兩腳跨在前方圍欄上


她這幾天不管是搭捷運或是步行途中表現都很棒~累了就會睡著都不會哭鬧


我這個女傭因為前幾天背她逃去家樂福避難造成大腿與屁股酸到無力 (我真沒用啊 )


跟懷孕後期的狀況一樣ㄟ           沒辦法...俏妞長大好多~阿母我沒力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