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王去大陸出差也第10天啦


終於盼到他要回國的日子了(明天3/19)


可是他說客戶狀況好多...還怕不能如期回國


哎呦威啊...賣嘎哇驚啦.......俏妞跟我都需要你快肥來捏


這幾天晚上用skype聯絡時~讓俏妞看看也聽聽把拔的樣子與聲音


這小妞不領情的發呆      讓把拔囧" 很大


老王還跟俏妞說:把拔很愛你喔


我又問蠢話了:那我呢


他說:妳又不像俏妞澎皮可愛.......挖勒ooxx.....給偶素素抗蛤,這個老王


 


老王昨晚問我有沒有幫俏妞拍照?        最近狀況如何啊?


我說有啊~但是不多ㄋㄟ


他馬上接口說.....還是要把拔來拍啦~ 然後要我線上將照片傳給他


忽然就沉默很久喔.....欣賞女兒的照片快要掉下巴啦~可見他有多想


他說在大陸都連不上台灣的網站!        想看女兒也沒辦法上我的部落格


他說看著俏妞的照片還真的很想她耶  


想她的話明天就要準時回國啦


 


ps:老王前陣子忽然很慎重的對我說:


其實你之前寫的部落格我都沒有興趣看ㄋㄟ        現在我反而比較喜歡看了...


哼~豈不是廢話嗎???        現在都馬是為了他寶貝俏妞而看的


而且還三不五時催促我...妳很久沒更新了喔


厚!!!  老王~你你你你你......真的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