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八點成功挑戰躺著餵俏妞之後


摸東摸西之後我也沉沉的睡去了~睡到老王忽然出現在我床邊對著我笑(那時是凌晨12點了)


我問他怎麼啦  他說:妳睡的好熟喔...嘴巴還張開勒


挖勒~還調侃我喔...你就知道我很累了吧


他說他已經餵飽俏妞了 喝了110c.c.           那我就可以繼續睡囉~


睡到凌晨2點多醒了...老王在打蚊子  我嚇到...因為我也要擠奶啦(很脹了)


老王跟我說:妳不是要做實驗,俏妞如果凌晨4點沒吵鬧要喝奶,就不要餵那一餐了?


我就說:好啊~來試試看囉


 


我擠完奶之後也加入他們熟睡的行列


再次醒來已經是早上7點多啦  老王也準備要上班去


昏沉沉的我聽見老王說:俏妞凌晨4點真的沒餵ㄋㄟ


我嚇醒...真的喔~這時躺在嬰兒床的小妞已經醒了~在一旁出聲伸懶腰


我就趕緊幫她換了尿布~很大包喔       這時她已經有很餓的跡象...


我跟她說:我們再來試試看躺著餵好嗎~她一見我將紗布巾圍在她脖子上就很開心


她知道這就是要喝奶的標準動作了   (我每次做這動作時都會跟她說:要喝ㄋㄟㄋㄟ囉~)


一開始也是有點生疏~她急的小哭幾聲,太餓啦


後來也是兩邊都成功的吸完囉        這樣餵真的很輕鬆...不用洗奶瓶又可以睡覺


 


 


囉唆這麼多~來看看早上我作弄俏妞的照片吧


因為我看到護頸枕忽然靈機一動!      來個俏妞版歐盆獎造型吧!






 




 





 



哈~小妞一度還生氣不配合勒


想要把頭上那塊怪東西扭掉         我這個媽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