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格友的文章才想到可以幫俏妞換短袖啊


這兩天爆熱到離譜~難怪俏妞睡不好


我這個媽也真笨...心裡就是怕妞兒太冷不敢幫她穿短袖的


但是這簡直是夏天的氣候啊...


找出姪子小時候穿過的可愛小衣,這件是最蛤舒的耶~


幫俏妞比了比, 加上尿布好像剛剛好喔


 


中午幫她洗完澡,換上可愛的毛毛蟲顏色包屁衣


妞兒簡直是個男娃來的


而且越看越像二姐的小孩"董北鼻"啦






換上短袖好像更可愛了些


妞妞! 妳笑的有點尷尬說


 


嗯~躺在媽咪剛換的床單上好斯湖喔


 


 


各個姿勢都讓媽咪狂拍啦~



 


 


阿母!我累了說...別再弄我啦



夏天的好處就是寶寶的衣服輕薄短小


換尿布也很方便耶~


不用穿脫一堆...真麻煩喔


今天下午就開了冷氣讓俏妞好好睡一下~媽咪我也熱到快抓狂


沒辦法! 3樓的房間太熱了


1 樓最涼爽        2樓書房也不錯         可是不能沒人顧她啊!


因為我也要上上下下的忙


哎呦~住透天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