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五)


這天早上六點我跟老王就醒了! 梳洗完畢準備應戰去


因為前一天晚上就入院準備了~所以心情上都還算平靜


李醫師也在接近9點時來病房關切~問我緊張嗎?


那時候說真的還好耶


直到9點多護士說要進去囉...我就開始錯勒淡


老王本來不及跟我說加油我就進去了...都要哭出來了(超不爽ㄉ,很氣)


那時候大姐跟媽也來了


 


進手術房之後開始打麻醉藥       從脊椎打進去有夠痛又酸(我那時候就哭的很慘)


之後下半身就任人擺佈了


而且一開始會呼吸困難!女麻醉師說等一下就會舒服多了(是真的耶)


她人很好! 一直鼓勵我,安慰我


醫師和助理在手術時還可談笑風生,就我最害怕了,擔心著俏妞的一切~


 


我有跟醫師說希望俏妞出生時間在10~10:30之間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們喊著1,2,3~表示寶寶要抱出來了...那一刻我一直深呼吸


我有聽見...繞兩圈...其他我就聽不懂了


原來我的俏妞在2天之內就自己調皮轉圈圈嗎 (前天產檢還沒有啊!)


之後就聽見俏妞哇哇大哭~我ㄧ聽見她的聲音,我就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跟她有的拼)


我的寶貝終於平安誕生了     我期待已久的小天使~



上圖是我跟俏妞的第一次接觸   紅紅的小嘴好Q~


俏妞出生體重:3088g


身高:50cm


出生時間:2009.12.04     AM:10:16


右眼眉尾有一顆胎記  (但是大家都說沒關係)


 


很感謝麻醉師幫我紀錄俏妞出來的那一刻珍貴畫面


真的很難得!    請自行到相簿裡看看吧~



每天都要忙著擠奶,餵奶,吃東西~


所以這篇文章我是花了一整天偷出空檔才完成的!


過了這麼多天,有些細節也有點忘記了


等我想起在慢慢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