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剖腹產完的隔天是最痛苦的...一點都沒錯


子宮收縮與傷口痛一起逼來


拔掉尿管,要練習下床去解小便                喔喔~要起床那一剎那有夠痛ㄟ!


可是阿姐們都被我嚇到了~她們說我這次從懷孕到生產的表現實在太令人跌破眼鏡了


1.因為懷孕後期我的腰都不酸!


2.手術後推到恢復室精神之好也讓她們直呼太神奇...


3.我居然可以有足夠的母奶餵俏妞~(感謝老母跟阿計很費心煮發奶聖品與幫我蒐集資訊)


總之~很謝謝我的家人們


 


回歸正題


原來嬰兒室每隔4個小時會將寶寶一起推出來報到房間讓媽媽親餵一小時


第2天晚上居然就來了


我根本沒有奶也還沒漲奶~餵什麼啊???


其實他們說要讓寶寶熟悉媽媽的乳房,練習吸吮動作


阿娘威~我都要痛屬了,哪有力氣動啊?


半夜12點跟4點又來了~快把我跟老王操到不行


還好俏妞都很乖沒有哭.....但是我變成聽見嬰兒推車接近的聲音就有恐懼感


我跟老王說:嬰兒大隊又來了啦          我好怕看見俏妞喔


所以都由老王抱著俏妞.陪她度過那可怕的一小時


跟老王討論之後,就跟嬰兒室說:之後半夜那2場都別抱過來了          我沒辦法好好休息,很痛苦...


因為子宮收縮痛到讓我整晚沒睡


食慾不振,都吃不下,又擠不出奶,整個人都犯憂鬱了   還會想哭...


 


產後第三天開始有漲奶的感覺了!


接下來是母奶大戰的開始了


請期待下篇揭曉.....


 


 


補上一張疼愛俏妞的二姐幫北鼻與俏妞的合照美編


真是愛哭妞


都被同學帶壞了! 變的很愛哭.....


這是出生第2天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