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逛夢時代經過Body Shop的專櫃


想說進去看看有無適合我的產品來抹抹肚皮兒


問了櫃姐,她本來推薦一款玫瑰按摩油        味道真的不錯說~


後來我說想要懷孕專用的產品       她才拿出放在抽屜的這款可可油滋養棒


是滯銷嗎?不然怎麼藏在抽屜裡呀?


因為只剩4隻~她說櫃上沒位置放了...只好放在抽屜裡


聽說以後不生產了說   難不成賣的不好嗎???     奇怪捏!


 


。。。。。。。。。。。。。。。。。。。。。。。。。。。。。。。。。。。。


 




櫃姐跟我說他的朋友懷孕也是擦這個效果還不錯


使用上挺方便的~類似體香膏用旋轉的方式      使用完畢再轉回去即可


看在他攜帶也挺便利的       可以隨時替乾燥的肌膚滋潤一下


這聞起來有淡淡的可可味道!    還能接受


老王說玫瑰按摩油畢竟還是有含香料...他建議我帶這孕婦專用的比較好


尤其我這肚皮兒最近醜的不像話


這兩天看過皮膚科也擦了藥...狀況有改善一些了


 


。。。。。。。。。。。。。。。。。。。。。。。。。。。。。。。。。。。。




等我皮膚狀況穩定一點再來擦這比較油的滋養棒


不然油膩膩的也挺不舒服滴


其實說他油...也不會很油ㄋㄟ         我覺得是滋潤啦~


擦完肚皮不會很不舒服


我只希望我的肚皮兒能快點恢復正常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