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果凍蠟燭其實是我無心A來的啦


之前2位姊姊他們全家去墾丁玩,有參加果凍蠟燭的製作活動


全部加起來也做了6個


我這個沒參加的人覺得好像很有趣耶~


聽說白目董北鼻還將訂書針丟了進去  還跟他阿母說:醬很漂亮...


也替他阿母加了料進去           結果當場就被訓斥



至於這個蠟燭是如何到我手裡的呢?


我的大姐聽說我很想要~電話裡就決定要送一個給我溜


至於要送誰做的呢  她說不能送瑤葛格做的...因為很醜  (我也不想要ㄋㄟ )


後來決定送了大姊夫做的給我啦


平常外表鐵漢的姊夫居然能做出如此細膩的作品


哈~不錯喔



 


阿姐還說:他們男生本來覺得做這種東西很無聊


但是...一寮落去...也覺得挺好玩的啦


是不是挺美的海底世界呀~



 



 


前幾天收到了一封信        署名老王收


我想了想...應該是前幾天小魚兒說要寄一張卡片給老王


要我不能說也不能替他拆喔~他說要小姨丈自己親手拆...


原來是一張父親節的卡片啦



 


我這貼心的姪女~她說這是替我的小寶貝做給老王的第一張父親節卡片


這女孩真的是太貼心了


她是一個每逢節日就會畫卡片送人的小女孩


我們也收過不少張呢~


(魚的弟弟~瑤葛格也有送過卡片喔~順道提起...不然他會吃醋滴 )


 



 


看她這麼做讓我好生感動喔~真是一個乖巧的女孩兒


平常真的沒白疼她的啦      從小就很貼心




至於老王收到的心情是如何呢?


 他不是那種感性的人!也不會說很感動...之類的話語


他就說:魚怎麼這麼勤勞啊~還要剪成這種形狀真是不簡單 (好無趣的回應 )


我就故意問他,就這樣喔...沒別的囉?


他就說:我又不會說好聽的話.....其實我知道他心裡有感動到啦!


只是他不善言詞罷了!       對我還不是一樣這副德性


我就跟他說:這女孩真的沒有白疼喔~難怪你也這麼疼她齁




 


看看小魚兒寫的感性內容


看的我都要哭了         奈ㄟˇ價你乖啦~


今天早上去電阿姐家問候颱風狀況時,老王就有跟魚道謝了~


 



 


寶貝呀~你看看魚姊姊多貼心啊~


妳要向她看齊喔


昨晚跟魚即時通的時候~她跟我說:以後若有人欺負寶貝,我就揍他.....


哈~太好笑啦! 現在就這麼疼她了!以後還得鳥喔


我就說:妳是恰查某喔       她還說:對對對.....


寶貝真幸福!       以後有1個姐姐...2個葛格保護她~疼愛她


先謝謝阿計的教導有方~讓您的小孩如此乖巧啊!


以後我可要多多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