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忽然接到永麒月子餐服務人員的來電


問我願不願意試吃他們的月子餐


免費...送到府上試吃...餐點是原本的1/3量


其實有在考慮到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坐月子        我想醫院的餐點不會比較專業 


所以就約了隔天試吃


由一位護理師和一個服務人員陪同(都是女的)


護理師看起來好中性喔~且很年輕


首先介紹有關餐點的種類與價錢


有興趣者可直接進他們網站參觀        永麒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


 


 


接下來聊了一會兒他們就走了~我來開始試吃囉


試吃的份量雖然看起來很少,不過全部吃完也好飽



除了滷雞肉之外,其他的菜都很清淡,只加些微的鹽調味而已


栗子飯是我吃到最後才發現底部有一些栗子才知道的   甜甜的不錯吃


皇宮菜跟藥膳鱸魚也不錯吃.....其實都很家常口味啦~



 


接下來是湯湯水水的部份


當初在電話裡他們有強調說因為適逢懷孕期間,所以他們會避開孕婦不能碰的中藥


我也不吃蝦子! 所以都會避免掉         還滿貼心的


 


他們的養生茶喝起來就是枸杞+紅棗的味道


孕補湯裡面有雞肉...那味道我不是很愛說.....就是補湯啦~


甜品我還滿喜歡滴~有燉的很軟爛的白木耳+紅棗 =好喝不會太甜



因為價位與餐點種類多樣~想要了解的媽咪們應該要找時間試吃一下


順便問問內容與價格比較一下,這樣會比較清楚


他們是一日三送喔~讓你每餐都是熱騰騰的呢~


其原料皆採用公賣局所生產的0.55%米酒水


基本上他們的主食方面有強調,如果份量不夠可以免費升級.加量不加價


有些媽媽會跟老公或者家裡的其他小朋友一起吃飯...醬可以省下餐費啦


這點還挺大方的喔


 


 


下圖是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有不喜歡吃的或者想要都固定吃某種米飯都可以做調整


不會很死板制式的規定


菜單約45天更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