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的房子是透天屋


並不是我理想中的住屋


可能以前住公寓習慣了        剛嫁給老王時一度超沒安全感(當他出國時)


透天屋隱私不比大樓或公寓好        出入感覺都被鄰居監控著(他們是住海邊喔 )


重點來了.....


隔2家就住了一戶不知信什麼宗教的


拜到無怨無尤.....金紙燒到天荒地老.....


每次只要不管初一或十五        更不用說大節日了


他家的燒金紙爐是用超大型       比一個人還要高的尺寸


每次風偏偏又吹向我家的方向       吼~受不了啦


你的信仰我無權干涉        但你污染到人家居住品質與空氣跟環境衛生我就火大


每次結束就一堆灰燼亂飛        無法無天


這種時候我更想住大樓了啦


雖然我知道大樓也會遇到惡鄰居


至少不會在大樓燒金紙吧


 


 


左邊隔2戶那ㄧ家也很扯


可能是在做小工之類的職業          機斯頭家裡堆不夠居然往外延伸


整條巷子幾乎被他佔據到只能讓汽車勉強通過


有時他在卸貨還大剌剌的將車子停在路中央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請他讓讓先        他老大還不太高興慢吞吞       實在是一款米養百種人


 


附近地區的狗....不管是有人養的或者是流浪狗


很愛跑到我們這條巷子大黃金


還會兩兩一隊出現喔         老王遇見的話都做勢要揍牠們


之前還有一個禿頭男自己門口不讓自己的狗大便      每天早上牽來我家附近大小便


還將便便包起來放在別人盆栽裡被我看到


我就寫了字條丟到他家        再檢舉他        之後他都不敢亂來        最後也搬走了(最好)


這是什麼世界啊.......讓人抓狂


 


反正要說惡鄰居我ㄧ篇也說不完


只是唸一唸暫時紓發一下


接下來的惡鄰生活正在迎接著我們呢          無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