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逛我格子的朋友應該還記得之前遠傳『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這個活動吧


當初我也有參一腳呢


在今年1 月19日收e-mail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居然是通知我中獎了呢 ~


獎品是要讓我提升氣質的誠品圖書禮券500元(面額$100x5張)


當天我就馬上填好中獎確認書寄回活動單位


然後今天...我終於收到我的獎品囉



一開始我還納悶了一下... 我又不是遠傳的客戶.....寄什麼給我啊?


然後  這不靈光的腦袋瓜突然想起~哈哈!是我的禮卷啦


 




打開信封~裡面又裝了一個小信封


 




打開小信封~有5張面額100元的圖書禮券


雖然金額不多~可能買1.2本書就沒了


但是我很開心   做公益還能拿獎品       真的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我只能說我還真的挺幸運的喲           幸運之神在茫茫人海之中還眷顧到我


真是難能可貴呀        感恩喔


 


來想想看我要去買蝦米書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