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身體皮膚就比別人差


體溫高易遭蚊子.跳蚤攻擊       實在很可憐


直到前幾年才剛剛稍有好轉時         結果又有新問題產生


居然 "呷老才出ㄆㄧㄚ˙"         居然變成異位性皮膚炎


讓你癢到無法無天       抓破皮兼抓狂


看西醫就是讓你吃抗組織胺       塗類固醇藥膏       治標不治本


擦啥乳液都沒效       因為真正原因是從體內產生並不是皮膚表層的乾燥而已


所以乳液對我來說只是輔助品         現在正尋求中醫治療中        改善體質才是對策


希望能漸漸好轉


 



 


以下這2瓶乳液都是知名的品牌        而且都無香精.異位性皮膚炎適用.全身可使用


左邊是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200ml         右邊是艾芙美的燕麥異膚佳乳液400ml


我是先買慕之恬廊的來使用     結果發現他好像太油膩了


後來得知好友碰澎最近因冬天皮膚乾癢而購入艾芙美的乳液說滿好用又不會油膩感


問了她賣家資訊後我也買了一瓶



 



 


下圖的舒恬良柔舒霜200ml我當初網購價是410       比一般通路便宜許多


使用心得:


無味.好塗抹.夠滋潤.但是擦完之後雙手黏膩感明顯.也不易滲透皮膚         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下面這瓶燕麥異膚佳乳液400ml容量大        網購價680


使用心得:


無味.好推勻.容易吸收.滋潤但不油膩感        這就是我要的東西了


而且我後來去看皮膚科的時候發現診間外的櫥窗有擺此品牌商品


我問護士是否可以擦臉        她說可以啊


我怕一般保養品讓我的臉更癢         最近將近一個月以來我的臉幾乎都擦這瓶乳液


對我來說不會油膩!      而且又符合冬天臉部需要稍微滋潤的需求        


艾芙美再加一分 


老王現在洗完澡也跟著擦這瓶        他也是皮膚超乾燥一族


我應該逼他將慕之恬廊的先用完




 


其實這兩瓶乳液聞起來跟用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但是就是差在那個黏膩感


真的是很奇怪溜


 


 




 


像我這種皮膚過敏的人真的很可憐


要找到適用的產品真不容易


很多人推薦或熱賣的產品不一定適合我


要比別人多花很多錢買專用的東西         真是氣人


就跟看醫生一樣         別人說很有效.但你去看就不一定有效         只能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