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過年都沒有出外去走走


假期雖長~塞車情況越見嚴重


初二回娘家這篇很抱歉只有2張照片


因為人多吃飯熱鬧~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


 


只拍到這群從去年就愛上骰子樂+撲克牌的基本成員


我們這群女人完全不愛這些玩意兒.....沒興趣



只記得我的大阿計今年酒量超好.........出賣一下


她說她喝太多或者喝不夠多都會失眠....請問這是什麼情形啊


 


...................................................................................................................


 



董北鼻有夠人來瘋


見到我手拿相機      自己也跑去拿玩具相機來跟我對拍


姿勢有夠醜的啦....是傳說中台客ㄉ拍照姿勢嗎


動來動去害阿公都抓不住他了啦


 


...................................................................................................................


 


初三我們上了一趟台中~因為塞車加上高速公路事故超多      讓路程變成2倍啦  快瘋掉...


去探望還在加護病房ㄉ外婆       希望她早日康復


外婆很可愛喔~我跟二姐幫她擦乳液的時候       我說:幫你擦漂亮喔,好不好?    她點點頭ㄟ


外婆愛漂亮喔~真可愛


看到外公牽著他的手要她加油那一幕讓我感動不已     倆人感情真好       (他們還上過自由時報喔)


外婆還會比YA       意思說她會加油啦!


當阿公說要回去的時候       二姐說外婆的眼神充滿著依戀.捨不得讓外公回去


 


...................................................................................................................


 


 


大阿計全家從初二就住在阿母家


所以初四我們一夥人又混在一起吃中飯        直到下午才真正散會


今年真難得~從初一到初四都和家人窩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