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


辛苦的老王終於平安的抵達家門了


高興的迎接他入家門之後       老王將我的新玩具拿出來說~你的聖誕禮物囉


好一個遲到的禮物~而且是不用花錢就得到的喔(的確像聖誕老人送的感覺)


老王長年累月當空中飛人累積而來的里數居然可以換到一台不差的數位相機


都是亞洲萬里通的功勞呢! 常搭國泰或港龍班機的人一定要辦一張


免費的~上它的網站登錄就可以囉


在check in的時候出示會員卡讓地勤人員登錄就可以累積里數


我之前因為常去印尼跟老王見面     


短短2年間累積的里數讓我用15,000點換到一台迷你嬌小的銀色 ipod shuffle 是2G的喔


 



 


至於這台Panasonic DMC-FX38(日本原裝) 是用老王的里數58,000換來的


本來去年12月還沒累積到58,000           結果那個月老王出差都還沒回國就已經累積到了


趕緊上網幫他登錄資料        等不到一星期兌換資料寄來了


因為這項商品僅供香港兌換


所以老王將資料寄給大陸同事請他到香港幫他換


趁今年1月出差就可以跟同事會合拿相機了(真感謝他同事呢)


說來跟這台相機算有緣      因為他兌換日期有限制~本來已經要到期了而且我們里數都還沒達到


結果他居然碰巧又延長一個月ㄛ       讓不死心的我看到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放在我的小豹紋絨布床鋪上特寫一下


插播一下: 我昨晚跟老王說我真的很笨ㄋㄟ, 前幾天那米冷我居然忘記鋪這溫暖的絨布床包


絨布材質比較不會一躺下去冰冰的     你看我多貼心~你一回家我才想到要換


老王說:你才知道你很笨喔  很過分捏      才一回家就這樣


我看他在大陸冷笨了      一進家門就說台灣熱死了~也太誇張了吧老王


 





我要趕緊摸熟這台相機        拍一些美美的照片當個業餘狗仔


雖不是最新機款~但這台昨晚我玩了一下        畫質功能都不錯喔       有聰明的iA智能自動模式


但是只有基本配備       所以還要再買記憶卡跟備用電池


我們家第一台2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也是"盤哪送你的"        所以對這品牌有相當喜好


 






這照片是老王在大陸出差拍的       應該是從飯店房間內往外拍的景色吧


他說試試新相機~有問題的話還可以趕快處理


風景看起來還不錯ㄋ     中間地面莫非是雪       哇~好冷喔


老王說室內都有暖氣不覺得冷       一出去戶外!牙齒都會打架


 


下面這張照片也有拍到一些雪喔~零下10度的天氣       真是無法想像



批ㄟ斯:


老王口口聲聲說他有送我聖誕禮物


根本是借花獻佛


不過親戚麥計較啦~時機歹歹


免錢又高級的禮物才是王道


要不是他平常辛苦的奔波~所以也算老王用體力換來的 (很A喔 )


還是說跟你說一聲~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