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好像從結婚之後的年夜飯都是回娘家吃的ㄟ           住很近的好處


因為婆家比較特殊~吃中午的  應該沒人這樣吧!


今年跟二阿計一家約好回娘家吃年夜飯


一家出2道菜比較不傷腦筋


雖然一家出2道菜~但就是有人多準備        變成更多道菜啦


菜頭粿+白斬雞+魚是阿母準備的


好吃壽司+2盤青菜+蝦子與煙燻小捲是二阿計準備的 (請自己找下面的圖 )



阿母親手做的菜頭粿真的好吃


阿計一直吃不停


還沒端出來的時候就偷吃!還餵我ㄌㄟ        我現在忽然餓起來了




 


至於我是那鍋酸菜白肉鍋的主人(裡面的香菇丸子是阿母的贊助 )


我的另一道菜是有名的 郭榮市黑豚哈姆


因為菜變多!所以決定留到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再大家一起品嚐


.................................................................................................


下圖中間那盤干貝也是阿計準備的


被我跟阿計蹂躪的太過份        煎太久了啦~好可惜


二阿計這次準備好多樣菜        真是感恩啦


 


董北鼻今年很high喔~還會配合裝表情讓我拍


他今年可真是黏上老王了


一直猛喊他兄弟~        一直要老王陪他玩        初一黏到初四


簡直玩瘋啦


.................................................................................................


整理照片才發現


老爸老媽都沒拍到         金害!


我想阿母一定也不給拍~她不愛拍照溜




.................................................................................................


 


二阿計一家人~新髮型很像一頂香菇~很可愛


其實比較像假髮      我有逼她將假髮給我拆下來現出原形      結果是真髮啦


阿母還說:真像假髮ㄋㄟ


董北鼻超愛裝可愛~很上鏡喔




雖然年夜飯不像餐廳的大魚大肉.花俏擺盤


但是該有的內容我們都不缺呢~


重要的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刻是歡樂的.幸福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