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三)


自從結婚前收過一次老王的聖誕禮物之後        從此之後的耶誕節禮物再也沒下落了


沒想到今年我的大阿計是如此的貼心       還會給我這個年紀可以當媽的妹妹捎來一份祝福


當我拆開信封的那一刻已經分不清臉上是雨還是淚了(就愛演ㄟ啦 )


 


原來阿計去大家的好鄰居 "些悶以雷們" 選了一張 i cash送給我啦


還貼心的幫我跟老王選了一張古坑咖啡系列的卡      下面這張是明信片


她說左邊是老王~右邊是我啦       阿計妳費不費太可愛喏 (偶跟老王有醬可愛嗎 ? )



 


這張就是儲值卡了 ~ 阿計妳太疼我了 居然已經幫我儲值200元在裡面了


   我好動感哪 ~        啊~是感動啦



 


明信片背面還寫了超爆笑的內容 ~ 讓我既感動又好笑


明信片中間那4隻小動物代表大阿計一家人~虧妳想的出來說~童心未泯呢





 


對了~除了大阿計的禮物之外      還有董北鼻畫給我的卡片喔


他真的很愛畫奶油獅ㄟ~每次畫畫的內容都有奶油獅


已經會寫英文跟注音囉~真棒~想必是二阿計教他的


 


翻開內頁所畫的奶油獅娃娃手上拿著禮物     笑的真憨厚


還有雪人ㄋㄟ~ 眨眼睛真俏皮     


還有雪橇喔   雪人正在滑雪呢!


 


下面這張是北鼻畫給外公外婆的卡片我順便介紹一下


厚~阿拔阿母的卡片比較高檔喔~還給我做貼畫勒


 


內容也真可愛~ 還寫錯字說  唸大班的他可以寫醬算很棒囉



 



最後我要感謝大阿計今年的聖誕禮物~我很喜歡


阿計說因為我還沒生小寶寶~所以我也算小孩啦~我還可以收禮物喔


聽說大阿計送董北鼻的禮物跟我一樣~   她說要北鼻想吃什麼就自己走去 "些悶以雷們" 買啦!


會不會太好笑啊  ~也對啦!      算是訓練小孩獨立與消費的好方法喔


只怕傻菈阿計說 "No Way"  因為他兒子可能都買一些零嘴.汽水之類.....


 


還有收到董北鼻的卡片我也很開心ㄋㄟ         ㄚ一愛你喔  ~


謝謝你們囉~我親愛的家人們      來~阿姑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