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ORIKS美白BB無瑕保養霜 ~


這是第四代升級版


他的全名是Blemish Balm Cream          B.B霜是簡稱


這是我最近買的隔離霜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沒有防曬係數


畢竟它標榜的是保養霜         所以也無從苛求囉



這類產品已經持續發燒好久了吧


但一直推陳出新           針對不同妝感或不同季節都會有新產品產生


會想買這一瓶是剛好看到網路上的廣告吸引我


(之前用的是別的品牌~SHILLS~        我嫌它擦起來太.....自然不夠遮瑕.....顏色也太暗)


但ORIKS這一瓶是強調夏天使用比較清爽


混合肌的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            包裝也很夏天很像防曬產品的顏色



 


研究很久終於決定買啦~約了我那2個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臉上的阿計們一起購買省郵資


阿計們也超信任我的啦          連網站介紹都不看就說:買啦


她們知道我會查網路上的商品評價和使用心得           還有價錢啦


當然網路上的評論不能全盤接受喔        不真實的也很多       每個人ㄉ接受度也不盡相同


所以還是要小心謹慎的


跟著我不會買貴啦(應該是醬吧  )


雖然我做足功課但也是有點擔心是否用的習慣


只好大聲嗆聲說:用不習慣不准怪我喔





【商品成分】
維他命C、歐洲甜栗萃取、金車菊萃取、地榆精華、黃龍膽、玻尿酸、維他命E、歐蓍草、甘油


 


【商品特色】


12合一美肌功效


隔離˙遮瑕˙除皺˙抗皺˙保濕˙減敏˙舒緩˙嫩白˙淡斑˙明亮˙護膚˙控油


添加衛生署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         能美白.淡斑.淡化肌膚斑點


能讓肌膚越擦越白        達到白皙透亮的肌膚


不僅可以隔絕髒空氣及紫外線的傷害達到嫩白、控油、保濕及護膚效果


且具有防水功能    ~    炎炎夏日出遊也不用害怕脫妝喔 !!!



說的這麼好這麼多~到底是真是假蛤 ? 


來說說最近使用心得好了


**用量不必很多


**很好推勻


**有淡淡玫瑰香


**遮瑕度還不錯     不會慘白顏色


**保濕力也不差


**我覺得擦完再上一層蜜粉或薄薄的粉餅比較持久


我個人比較建議平常習慣上妝的人搭配粉餅妝效比較持久喔


如果只是想出門一下下氣色又不好時


此類商品的確幫了個大忙ㄋ 


 


下次有好康的再來到相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