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一定要來洩憤一下


我總是覺得老天爺很愛跟我作對歐


今天明明是老王應該要回國的日子


這個星期三他出差去泰國          難得這次4天就可結束行程


結果先給我飛來一個柯羅莎颱風        有夠火大的啦


而且硬是要挑人家週休的日子


結果班機一定是取消的       如果他有飛我才真的是會"挫ㄌㄟ淡"


從昨天晚上就聽到窗戶硬要嚇我一直亂叫       害的從小膽量一直小於脾氣恰北北的我一直驚醒


      阿爸這幾天都有來陪我啊       他睡2樓偶睡3樓


結果因為風聲我昨晚失眠        我實在有夠沒用的啦


希望明天颱風就會飛走啦


老王趕快給偶肥來啦不蘭偶就花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