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5月號巧虎教材的時候,習慣性把全部的東西先看過一遍


 


我差點就落掉俏妞照片入選的畫面耶 


 


每期月刊的最後一頁有"寶貝開麥拉"照片徵選活動,每次主題不同


 


我記得當初有參加3個單元,抱著好玩的心態就將照片寄出去了


 


雖然只有生日快樂這個單元入選~可也讓我好驚喜喔


 


訂巧虎的家庭超超多,能入選我也滿訝異的呢


 


 



 


 


 


 


 


我大喊俏妞快來看~她好像沒啥感覺似的


 


媽媽我比較大驚小怪啦 


 




 


 


 


 


 


就是這張~她滿2歲生日時我幫她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