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晚又要出去了


 


 


 


 


YA~好開心


 


 


 


 


一高興~就想要表演我的招牌動作


 


 


 


 


沒力了!



 


 


 


 


哈~我們在夢時代啦



 


 


 


 


媽媽去買個東西,我爬到椅子上就脫掉鞋襪了


阿拔還幫我留下證據,媽媽說我是野孩子



 


 


 


 


嗯~那是什抹?



 


 


 


 


媽咪買好了沒?



 


 


 


 


今天要來拿媽咪修好的行李箱~因為輪子壞掉一個



 


 


 


 


阿拔說可以醬坐



 


 


 


 


媽咪說不要坐壞了~我才15kg,不會比行李還重啦!



 


 


 


 


豪好玩唷~



 


 


 


 


可是我還是有點小緊張



 



 


 


很像在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