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買了這套有5CD的 "孩子的歌"


想讓俏妞在我肚子裡就多聽聽音樂


現在俏妞出生了~只要她在房間裡不管是睡覺或陪她玩,音樂幾乎都是開著的


我都設定repeat        這樣音樂才不會間斷


讓她習慣有聲音在周圍也比較不容易受到驚嚇



 


 


這五片CD各有特色喔~


我在這裡買的~介紹的很清楚我就不用再贅述囉!


試聽來這裡~聽聽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去家樂福補充生活用品時          試聽了一些CD


這兩片我覺得還不錯喔


寶寶水晶音樂童聲天籟2


水晶音樂很適合寶寶睡覺時聽        童聲天籟2是由小朋友合唱的英文歌曲也很棒喔!


有時候跟俏妞玩抬抬手與腳的運動時~跟著音樂哼上幾句都能逗的俏妞咯咯笑


他的外包裝有強調:誰說99元沒有好音樂?


哈~沒錯啊! 聽起來舒服愉快都是好音樂呢~不是嗎?


 


 


水晶音樂的曲目


不好意思~拍的太差了啦



 


 


 


俏妞聽這兩片都很容易入睡喔


要妳當小小麻豆居然啃起CD來了.....真是!


最近啥都往嘴裡放!!


 


大家的寶寶都聽什麼音樂呢?


來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