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的指甲真的很難剪...


因為很薄...很軟...跟指肉接的很密


所以我都要趁俏妞睡著時才敢剪         否則她都會一直動啊...剪到肉還得了


有一次她的腳亂踢...結果指甲剪刺到她的肉        流一點點血,可是嚇到我了



 


 


 


嬰兒專用指甲剪        比較小隻


我覺得俏妞的指甲長的好快喔.....


才一星期就長了好多


而且剛剪完的指甲最利......我都要幫她磨鈍一點(修指甲服務喔 )


不然的話...不是她抓自己的臉或耳朵受傷          就是我的手或臉被她抓到很痛


當媽的工作還真多蛤



 


 


 


最近天氣亂七八糟


幫俏妞買了一件小內衣(內嘎仔)        好Q喔,這是最小件的喔!


有些衣服很ㄌㄤ~這種內衣就可以穿在裡面囉~


之前好笨喔~要冷不熱的天氣早就該買這種內著來穿了(台灣製的卡好喔)


最近比較有在外出逛逛街~才知道要買啦          感激老媽幫我顧俏妞,我可以出門放放風



 


 


 


還有一件小內褲       超可愛的吧!


很熱的天氣在尿布外面穿上一件內褲比較雅觀啦


 


 


 


也可以這樣搭啦!


這樣有沒有給他很復古啊~


以前的小孩在炎熱的夏天不都這樣穿的嗎     (反正在家無所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