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摔妹果真蹦摔了


2/19 星期天掛彩的


因為俏妞在客廳跑太快,結果就往前趴倒撞到桌角


幸好木桌是圓角邊,否則後果真讓人不敢想像


擦過的傷痕來自於防水桌巾



 


 


 


 


 


受傷之後馬上就紅腫了起來,俏妞哭得很嚴重


她從來也沒有撞得這麼痛過!


當場我是心一揪,很怕看但也是要趕快檢查她的眼睛是否有受傷


小傢伙嚇到了,緊抓著我不放,放聲大哭的上氣不接下氣


嘴巴直說:媽媽秀~


平常不會黏人抱抱的小妞,那天是緊抓著我不放,像隻受傷的小貓咪好脆弱


那天我心疼的要哭出來惹,但俏妞已失控,我不想讓她更害怕所以才忍住的 




 


 


 


 


 


第一時間趕快拿了金盞花凝露幫她擦上,可以去紅消腫(天然無刺激性)


果然不到1小時就消退了


傍晚吃晚餐她的心情就開朗多了


還會玩著棒球帽


 


 


 


 


 


媽媽真是捨不得妳啊!


幸好沒撞到眼球~否則就要送急診了


把拔又剛好出差去了,我真是快嚇屎了


 


 


 


 


 


幫她擦藥時總會幫她吹吹~畢竟傷口還是會痛痛的


她知道吹涼涼會比較舒服,會乖乖讓我擦藥然後說:媽媽吹吹



 


 


 


 


專心看巧虎DVD


 


 


 


 


還玩起了墨鏡(女明星微整形之後總要擋一檔 茄~媽媽還有心情搞笑)


 


 


 


 


 


專心啃著玉米(真識貨,這天買的玉米很甜)


小手還知道要接著,不然玉米粒會滾滾滾


 


 


 


 


 


問她好不好吃? 好吃要比讚喔


果真是好吃的啦!


 


 


 


老王回國時俏妞臉上的傷應該還沒退,把拔一定心疼爆了


這可是他的小愛人哪!


已經在電話裡跟他提了俏妞受傷的事情,也請他別擔心無大礙了


老王說要觀察她的眼睛,還安慰我說跌倒是家常便飯,別想太多!


 


 


我們常常提醒俏妞別跑太快,要慢慢走不亂跑,巧虎DVD也常看這些內容


就只是個孩子,做得到的有幾個啊? 大人腳都會不小心拐到了


跌倒就跌倒了,哪個孩子不是跌跌撞撞之下成長的


心疼是必然(我的心最痛)


不可能總陪在她身邊拉一把


 


哎~牢騷話,聽聽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