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俏妞迷上了吃手手這項新玩意兒


才剛幫她換過的手套一下子又被她吃的溼溼的        手手也會冷冰冰


而且超愛吃右手...


有一天早晨我還睡意很重~可是隱約聽見嘖嘖嘖的聲音


俏妞明明沒吃奶嘴啊?      她也不可能自己拿來吃吧!


我猛一驚醒!          這小傢伙在吃手啦...而且吃的超陶醉        整隻手都快要吞進去啦


 


 


今天終於讓我抓到她在吃手而且讓我錄起來


被抓到的她還先聲奪人勒


想說先哭先贏         怕被罵喔


邊哭還邊發出help的聲音


哭到一半發現我沒罵她...最後還笑了


居然用這招對付我


老奸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