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小北鼻們今年收入如何啊


我領到好多好多紅包耶


各式各樣的紅包袋都有        真是熱鬧啊


大家都好疼我喔~這是我第一次過新年耶~


我媽咪說要幫我去郵局開戶喔~要幫我把摳摳都存起來        以後要當我的買書錢啦!



 


 


只是媽咪一定要將我變裝成孔雀開屏嗎


 


 


啊~沒關係啦! 只要她開心就好了


她照顧我很累的說...


她開心我也快樂啦  (反正紅包是我的啊!)


 


 


各位嬰兒同學們!!   不可以亂花錢喔


一定要請媽咪幫你們存起來喔


不然學費是很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