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很愛幫我拍照,換我來幫她拍拍吧


朵朵阿姨唆我這頂咩咩頭跟滴哥亮阿北很像,還真的有像吼?


我外婆的朋友看見我的頭毛說我頭髮好黑唷,很像假的 



 


 


 


 


幫人家拍照要擺出這種破斯喔!拍ㄘ來的照片卡有fu啦!



 


 


 


 


咖愛ㄎㄨ一 ㄎㄨ一喔,醬比較穩 


 


 


 


 


來~要拍囉


跟我說:西瓜甜不甜? 甜~


 


 


 


 


拍到忘我~媽咪唆我眼睛瞇起來是要拍隨啦?


攝影師的破斯比麻豆還要多 


笑容比麻豆還要甜 


 


 


 


 


再來蹲個馬步吧!


 


 


 


 


要拍囉!


 


 


 


 


ㄚ~水啦


 


 


 


 


好了~收工放飯啦!


狗仔攝影師俏妞要休息惹 



 


 


 


PS:俏妞最近幫人家拍照就會擺出這些破斯


是說


。。。


真的很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