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好久沒來更新了,有人在唸我囉!


最近都上FB發布近況,比較快速


可是紀錄俏妞的生活點滴,還是覺得用blog比較精彩


俏妞最近感冒惹,平均3個月給我來一次,我也被她傳染


我吃兩包藥喉嚨就不痛了,俏妞這次狀況算輕微,本來疑似腸病毒咧!!!


喉嚨有紅點,輕微發燒,流鼻涕


目前流鼻涕中,體溫偶爾夯夯的


 


小妞現在很聰明,進診間之前就醞釀要大哭了,看到醫師北北更是狂哭不已


抽個鼻涕也尖叫大哭,看個喉嚨更是要哭,只有量耳溫會乖乖配合


我覺得診所的屋頂快被俏妞的狂哭聲掀翻啦


每次都是我抱著她壓緊雙手,護士小姐固定她的頭 


俏妞答應我不會哭哭,可是拿了貼紙與糖果還是將承諾拋到九霄雲外


我還在問醫師問題時,她不時的提醒我該走了,嘴巴念著掰~掰~


或者我聽著醫師的話邊點頭時,俏妞也跟著我猛點頭(很愛學)


直到要離開診間那一刻,俏妞彷彿重生般且非常有家教的向醫師說掰掰


 



 


 


 


 


俏妞可能平常都跟我黏在一起,所以有機會跟老王相處就會很依賴他


最近黏的很,連睡覺也要黏一下,熟睡後再抱回她的小床(也只有一天而已啦)


請大人幫忙組合玩具以往都會說:媽媽,弄弄~


從前天開始居然不要我了,改口把拔,弄弄~


老王說:叫馬麻幫妳,結果俏妞說:不要 


其實她阿拔心理可是甜蜜的很,對她的耐心程度高達100%




 


 


 


 


反正她現在正值很現實的階段,狡猾的勒


 


 


 


 


吃飯洗澡把屎尿還不是要娘親我來



 


 


 


 


可能我都扮演黑臉角色,有機會她就想開溜


 


 


 


 


這陣子又學會不少詞彙了,從她嘴裡說出來還真有趣



 


 


 


 


 


現在偶爾會點名家人,但不是討救兵的時候喔


我猜她也會想這些家人們呢~


大家這麼疼她真的是值得啦 


也不過個3,5天甚至一星期不見俏妞,這些ㄚ罵,阿公,阿姨,姨丈,葛格,姊姊的


就會打電話來唸說好想俏妞喔


這讓我想起那首夯歌~唸妳。。。(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搜哩搜哩~我跳tone惹 




 


 


 


 


 


出們看見陌生小朋友依舊很熱情大方,會主動揮揮手,也會叫姊姊或葛格


當然也會遇到對方家長呆若木雞不領情,小孩也一樣


反而有第三目擊者媽媽說:這妹妹好大方唷,嘴巴好甜啊~真可愛


其實對方反應我都無所謂,只要將自己的小孩教育好,待人親切最重要


老王常說,俏妞真的挺大方的耶




 


 


 


 


 


吃藥非常勇敢,令人激賞


現在有一點很不好,有不順她的意思時,她就會來個ㄋㄨㄚˋ地板耍賴,我很氣她醬!




 



 


 


 


之前說葡萄發音是古嘎,現在已會標準說出葡萄囉


都叫巧虎:ㄚ虎


現在演變成:ㄚ虎啊(很像台語人名:阿富仔)


我都笑她,妳是在叫隔壁的誰呀?



 


 


 


 


很快~再幾天就1Y9M了


又要寫月紀錄惹


我覺得這篇也可以當成1Y9M的月紀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