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俏妞去買了墨鏡,有抗UV400


小妞試戴的時候剛開始挺配合,後來試太多副了就開始要抓掉


帶她去照鏡子居然很開心,還出現得意的表情,她聽的懂大家誇獎她漂亮 



 


 


 


 


 


試戴很多副,為何會挑上這款?


小女孩墨鏡大概都脫離不掉花花或粉紅色


我本來中意大鏡框寬鏡架的款式,可是俏妞的臉居然還算小,撐不起來,鼻子還不夠挺


所以只能放棄粉紅花花款


忽然看到這款較中性的顏色,款式也挺有型,俏妞帶起來好帥氣又時髦


問她好不好? 她說好


然後就買單了(我猜把拔也會喜歡這款)


 


 


 


 


 


回到家請她讓我拍一下照片,可跩的咧!


 


 


 


 


 


還要給她看巧虎才行


現在每天都叫:阿虎~阿虎,感覺很像在使喚細漢ㄟ


 


 


 


 


 


這樣也挺美~媽媽又在自我感覺良好惹


 


 


 


 


 


給她鏡頭蓋才比較乖讓我拍照,還硬要用蓋子乾杯


 


 


 


 


 


妞~妳很適合這支眼鏡耶


 


 


 


 


 


變成蔡閨


 


 


 


 


 


這表情很跩~有點像當舖裡的老板娘


 


 


 


 


 


這墨鏡是9月中要去墾丁玩的基本配備唷


我們避開暑假人潮,且天氣也比較不毒辣了吧?


 


 


 


 


 


這花色有點兒像長頸鹿斑紋,鏡腳有止滑,我挺滿意滴



 


 


 


 


 


嗯~老闆娘要休息惹,別再拍囉!




 


 


 


 


 


 


批ㄟ斯:


俏妞最近學會說蘋果與香蕉的英文


問她蘋果英文怎麼說? 她回答:啊剖


要她說Banana 她居然回答:香蕉(她有融會貫通囉)


可是她香蕉的英文都發音成:ㄋㄚ˙ㄋㄚ(還不會說3個音節)


其實我也只有教這兩個她比較懂的水果,記憶會較深刻


順其自然,不急著逼她吸收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