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翻出了遺失很久的照片~老王小時候的照片


之前我就是太會收,收到自己都忘記放哪裏?


對於小時候家庭生活很辛苦的老王,這些照片可是最珍貴最奢侈的收藏


幸好找出來了,否則我會很愧疚的


 


 


 


關於俏妞長的比較像誰,這話題常常有人見面就要聊


其實喔~比較多人說俏妞像我啦


為了不讓老王太難過,終於有機會讓他平反一下


1Y8M的俏妞這張照片還真的有像老王,老王很38的說他如果綁兩隻就跟俏妞超像了


俏妞的嘴形很像老王,我現在發現俏妞的痞康也很像老王


俏妞剛出生的時候鼻子超挺滴..........啊怎麼越長大越塌了ㄋㄟ?


 


 


 


 


 


是說~老王你國小就屬於樂咖族群,好高挑唷!


他小時候就很頑皮,無法無天常常被打


俏妞皮蛋這點跟他好像唷


(這張的老王看起來挺乖巧的呢~真口ㄞ)



 


 


 


 


 


看來看去~俏妞也真的是很像我啊!  下巴有戽斗最像


而且她惡人沒膽,恰北北,哭點低都挺像我的(不該哭的時候偏要哭)


她的大膽都用在其他地方啦


 


 


 


老王~這樣您滿意了嗎?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