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哼嗯


最近我的新歡是爆大運米餅,聽唆吃了會有好運喔



 


 


 


我邊走邊吃(媽咪唆我醬看起來很像大姊頭)


 


 


 


我踩氣球也吃(我很像在跳國標恰恰吼)


 


 


 


媽咪拿給我時,我好開心呢


 


 


 


看我很認真的將袋子打開


 


 


 


終於拿到跟我的臉一樣大的米餅


我一次可以吃掉一片喔


 


 


 


我也分我的新捧油~歐盆獎吃ㄧ口


他也很喜番唷 


 


 


 


看我ㄧ口接一口,這淡淡的海苔口味真的很棒唷


這是完全不加油去高溫爆出來的,有加一點點鹽巴和糖而已,超適合注重養生的小小孩食用


櫃姐唆這個比市售的米餅健康多了


 


 


 


把拔唆要幫我拍沙龍照,我的歐盆獎造型可愛嗎?


 


 


 


或者~這個姿勢如何?


吃完零食要做做健美體操才不會變阿肥(像我媽咪那樣


糟糕!露出DORA小褲褲惹 




 


 


 


那醬呢?我的破斯很優雅吧?


阿拔唆有如歐洲古典畫裡的美女(可是那時期的美女都很肥耶!)


因為阿拔對焦到抱枕去了,所以媽咪直接以柔焦加工更唯美



 


 


 


再換一個~有迷有很撩人?


是這個月最新出版的雜誌喔~快去買吧


由我阿拔親手掌鏡,破斯都是我自己擺ㄘ來滴 



 


 


 


 


這個爆大運米餅是從苗栗來的喔


我二姨在夢時代B1發現的,她買來給我吃,結果我好愛唷


媽咪最近又幫我補貨,我超開心的


那天我可能餓了,狂吃試吃片,臨走前還兩手各抓一小片


媽咪唆:二姨還真會發現好吃的東西哩 


我們常常逛夢時代居然都沒發現這個


爆大運還有蒜蝦口味,是很淡的蝦餅味道,媽咪唆我不能吃這種口味,怕我過敏!


所以我只能吃海苔口味的喔



 


 


 


成份如下:


成份很簡單,因為米餅容易受潮,所以拆封後要盡快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