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去探望剛生產完的好姐妹~朵菈兒


很開心她第二胎如願的有了女娃娃


帶著俏妞一起去~大家都說俏妞好大仙喔.....太大隻了嗎    沒辦法~偶們都乖乖睡,乖乖吃啦!


才可以長的又高又健康 ~


結果俏妞都沒見到小小朵美眉啦.....反而是她被幾個阿姨抱來抱去!


大家都說俏妞不怕生~很棒!


朵菈兒說俏妞怎嚜不像平常這麼活潑呢?


原來她是想睡覺啦......就會比較悶!     可是她都不會因為想睡覺而哭鬧    就只會悶悶的而已!


 


 


接下來要去大姊家,也不好打擾太久所以就先離開了


她一上她的手推車居然就睡著啦


上了車就睡成醬...


妳真是小乖乖~愛睡成醬也不會哭哭鬧鬧      這是妳的優點之ㄧ!



 


 


 


到了大阿一家喝完ㄋㄟㄋㄟ又玩起來了


還偷吃了一點點冰淇淋


真的只有一咪咪而已喔!


 


 


 


已經學會用喝水杯吸管喝水的俏妞


居然也順便自己學會噘起小鳥嘴~很可愛!


前天晚上我第二次拿喝水杯給俏妞吸~她咬了幾口忽然吸了起來


阿母我也忽然又驚又喜啊!


時候到了,自己就會了啊


自從學會吸開水之後~老王說她也忽然變的很愛裝小鳥嘴


其實老王也很會觀察他女兒的一舉一動咧



從大阿一家離開之後又前往二阿一家


老王要替他們檢查一下電腦問題!


俏妞過了段時間又開始悶悶的了~~想睡覺了!


我們準備回家,她一上車馬上睡著


回家洗完澡又繼續睡睡睡...


最後一餐奶居然是睡著喝完的!       換尿布也在睡...


(俏妞只要有出門~那天晚上就會很好睡  這個嬰兒很重視睡眠的 )


本來以為她可以睡到早晨約5~6點才會醒


居然還是給偶3點多醒過來自己玩.....還會說話咧~


我有時候會被她嚇到....怎嚜醒啦


難不成她又回到剛出生的階段......夜奶時間會自動醒來


 


 


 


俏妞最近接連好幾天都在凌晨3點多醒來玩耍


自己在嬰兒床上玩來玩去~她很乖也不會哭鬧


只是我會擔心她踢被子跟著醒來N次.....也順便替她換尿布


最近因為她尿布疹的問題,我都撐到12點才睡~為了幫她換尿布


半夜她自己醒過來! 我們也會跟著醒,再換一次尿布保持乾爽!


最近尿布用的很兇啊!        還好她已經好很多了~


搞的我這幾天早上超想賴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