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拔回國後的星期六,我們又去美濃玩囉


本來出太陽的天氣,接近中午時就下起了大雨   害我不能到處跑跑



 


 


 


 


把拔和朋友聊天,媽咪幫我拍拍照


我就一直吃著星星餅乾解悶兒


 


 


 


 


我猛玩紗門又開又關很吵,媽咪一直阻擋我使壞


 


 


 


 


這種花叫做日日春喔,是劉爺爺告訴我們的


生命力超強的,很會長


 


 


 


 


偶來聞看看有沒有香氣,好像沒有ㄋㄟˋ



 


 


 


媽咪幫我摘了一朵小花



 


 


 


 


又幫我別在頭髮上


我們吃完午餐後不久,就回高雄了


 


 


 


 


可是我們沒有回家喔,我們還去統一阪急百貨 


因為把拔馬麻要去看床墊


舊的床墊已經變形了,難怪媽咪最近睡醒時腰部會比較不舒服


 


 


 


 


這裡根本就像我家的後花園


我們好常來唷


其實平常都在夢時代那邊逛,阪急百貨這邊很少來逛


其實阪急百貨這邊的裝潢很漂亮喔,燈光投射到地板上超美的


 


 


 


 


我也來試試看這床墊有沒有斯湖 


 


 


 


 


媽咪在體驗區試躺,我就在一旁搗蛋(裡面的大屁股是我媽咪的  快逃呀!)


阿拔都快抓不住我了 


 


 


 


 


嗯~這柔軟度還挺不錯


有貼合我曼妙的身體曲線 


 


 


 


 


這椅子看起來也不錯,我也來坐坐抗!


我看叫阿拔也買張椅子給媽咪好惹


這樣她幫我po文時才不會坐的不舒適(我好孝順吼


 


 


 


 


媽咪呀~我又累又餓,幫我泡捏捏吧!


 


 


 


 


喝完奶又是一尾大活龍


我最近很愛裝這種嘴型,媽咪唆醬很醜(像monkey),可是阿拔唆醬很可愛


到底是醜還是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