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1.8Y的俏妞,現在正值超黏阿拔的時期


只要老王離開她視線,馬上就問把巴咧?


常常出差的老王很珍惜在家與俏妞相處的時光,所以對她超有耐心


我是扮演黑臉兇媽媽的角色,所以俏妞超級會看狀況的!


 


 


下圖這一大一小的表情,彷彿炫耀著:我們是同一國的喔,別想介入我們



 


 


 


只要是老王開車載我們出去,俏妞都以為要出門玩


如果要將她托嬰在我老媽家,這下子就不得了,她會哭到抓狂大喊把巴,媽媽~


不過還是喊把巴多!


這小傢伙真聰明,自有判斷的一套,她會想說拔麻出門為什抹沒帶我一起去玩呢?


如果是我老媽來我家帶俏妞走,她就比較不會要黏我們,會乖乖跟外婆走




 


 


 


阿拔在吃冰棒,俏妞好奇要看


 


 


 


故意讓她舔一口,太冰她也沒興趣


 


 


 


十足小皮皮一枚,讓人又愛又怕


 


 


 


小雞婆,搶著要幫阿拔丟掉冰棒棍


 


 


 


 


越來越懂撒嬌這套,讓阿拔被她吃死死的


老王現在都改口,說等她長大後就要給她電的金喜喜


我說你現在不適時修理她,以後你也別想她會聽你的話


這男人越來越會改口供,是怎樣蛤?


老婆的話怎都沒這麼聽的進去咧!


我地位真的不保惹



 


 


俏妞~妳贏了


妳果然是老王阿拔前世的情人



連她衣服上的英文也在驕傲示威著


My heart belongs to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