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天我發現俏妞會發出一種怪異的笑聲之後


我只要對著她說:笑給媽媽聽 or 笑一個勒~


俏妞就會面無表情用喉嚨發出冷笑聲


實在要把我給笑使惹


而她也樂於在家人面前表演這絕活


只有老王還沒看過,等他回國再請俏妞表演給他看


 


 


這天有錄下來,可是當晚她正在吃飯又很專心的玩著玩具


所以效果不大


改天再來捕捉經典的冷笑聲



 


 


 


 


最近很頑皮,很愛問也很故意問我把巴勒?


我會回答:把拔出國,坐飛機~飛出去了~


還要搭配雙手做出飛的動作


此時俏妞就會笑的開心


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